迷路的小术士

暴雪嗷,你看你招那几个贵物,故事写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孤星传(试播集)

  自己编的wow人物

      以后可能会出这个系列的文

      注:本故事时间线发生在6.0远征军讨伐德拉诺之时的艾泽拉斯。

  暮色森林,是无数艾尔文森林居民的噩梦。只要是在那附近居住的人无一没听说过那里狼人和僵尸的可怕传说。不过最近,那里出现了一个新的传说……

  午夜,几个夜色镇守夜人在山谷里发现了五具尸体。通过尸体的着装可以看出这是最近在附近区域烧杀抢掠的土匪“刀刃帮”。他们身上都是弯刀和弩造成的伤害,其中帮派老大“独眼龙”谢伊.巴米诺森的脑袋被砍了下来。

  “这不是亡灵或狼人所谓,队长。”守夜人的一个新兵说到:“这是孤星干的!”

  “孤星?那个用一把刀砍死了两头蓝龙的传说赏金猎人吗?孩子,你该长大了,你不该再盲目的相信那些谣言了!”队长怒斥到。

  在几百里外的狮王之傲酒馆里,几个醉汉互相吹牛到。

  “嘿呦杰顿老兄,你听说过孤星吗?听说他杀死刀刃帮!”

  “放屁吧卢克斯!刀刃帮前几天抢劫我家时已经被我打死了!”

  “怎么可能?他们老大谢伊据说可以徒手掐死一只兽人啊!”

  “兽人?卢克斯你别忘了我曾经一个人剿灭了一个兽人据点。那里可不得有……几十万只兽人?”

  在他们瞎吹牛的时间,一匹纯棕色的军马停在了酒馆门口。上面的男人从马上跳了下来,在地上一点声响都没有,可见他是个练家子。男人一把抓起绑在马上的亚麻布袋子,走进了酒馆。

  进入酒馆后,他径直走向了吧台。老板正在忙碌的招待客人。

  “好的兄弟,你的铁炉堡麦子酒两倍!下一位……”

  男人将亚麻布袋子放在了吧台上,用稍稍沙哑的声音说了一句:“通缉令上写的,5000金。”

  老板打量了他一眼:一身纯黑的布甲和一双棕色靴子,还带着一个黑色的兜帽,身后背着一把修长的银剑,左边大胯别着一把弯刀,右边则别着一个十字弩,腰带上挂着各种炸弹和飞刀。这打扮,和传说中的孤星一模一样!

  “孤……孤孤……孤星?”老板吓了一大跳大喊了一句。他颤颤巍巍的打开了亚麻布袋子:里面装的是最近在附近作恶多端的“刀刃帮”的老大“独眼龙”谢伊那血淋淋的人头。

  “是我。”孤星顺手从旁边抓了一个木凳子坐在了吧台那里。他摘下了兜帽,露出了他那包尽风霜的面庞和一头银色的长发。这是天狼家族的象征。虽然看起来已经年近四十了,但这个可怜的孩子今年才25。没人知道,更没人敢问他都经历了什么。

  “抱歉,孤星大人。我最近生意很不好。现在只有2000金币不到。我真的……”

  “那就算了。”孤星说道:“给我来杯啤酒,冰的。”

  “诶是是是!”老板不敢怠慢。不过他也挺震惊的,比较孤星是去猎杀刀刃帮唯一一个或者回来的赏金猎人,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因为交不了赏金而大怒的猎人。

  几分钟后,老板从酒窖里给孤星拿出了一杯冰啤酒,放在了吧台上。

  孤星喝了一口后,把酒杯又放在了吧台上。老板看见了,连忙说:“孤星大人,您满意吗?这可是酒馆里最好的……”

  听到这话,孤星打断了他。说到:“听着,我不是个什么王,第一别叫我孤星,第二别叫我大人。叫我盖伊就行。”

  “好的好的!盖伊兄,以后……”

  老板刚要和盖伊谈赏金的事,就听到外面一阵混乱。他们听到了民兵和军队掏出武器的声音,还听到说着什么“恶魔,滚出这里!”的话。

  “好了居民们!”一个穿着被遗忘者战袍的亡灵大使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两个身材魁梧的亡灵士兵。

  那个大使继续说道:“我不行让任何人死!但是,我要知道,赏金猎人“孤星”在哪里?”

  酒馆里的人们包括老板都吓的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亡灵大使有点疑惑,但还是四处找着传说中的“孤星”在哪里。

  一分钟后,大使看到了坐在吧台那里的加克。快步走了过去,两个亡灵士兵也跟着大使往吧台的方向走。

  “嘿呦!看这个小军火库,应该就是女王和我们说的孤星了吧?”随后,一手要拍在盖伊背上。可盖伊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大使的手腕。

  “第一,我不叫军火库。第二,不许拍我,除非你是来寻死的。”盖伊恶狠狠的看着大使说到。

  “好的孤星先生。我来是……”

        “盖伊兄你会干掉他们对吧?”大使刚要说话,老板在盖伊耳边小声地说到。

        “混蛋,给我去死!”大使明显对老板的行为很不爽。他拔出了佩刀就像老板砍去。盖伊站起身抓起大使就给他缴了械,他拔刀插在了吧台上,又坐回了座位,喝起了啤酒。

        “有事快说没事混蛋!”盖伊说到。

        大使明显被吓到了。身后的亡灵士兵也掏出了武器要攻击盖伊,可大使一把将他们拦下,说到:“你们打不过他!”有一秒换回礼貌的语气对盖伊说到:“呃,是这样的。我们的希尔瓦娜斯女王希望你可以帮我们完成一个人物,只要完成了,钱要多少我们给多少。”

        “你们是把我当乞丐了是吗?”盖伊一边喝酒一边说到。

        “哦不不先生。我是指假期好商量。”

        “什么任务?”

        “女王大人要你去活捉一个人。”说完,大使将一幅画放在了盖伊面前。那上面画的是希尔瓦娜斯的亲妹妹:温蕾萨.风行者。

        盖伊看了看这幅画,头也不回的告诉大使:“带着你的两个亡灵士兵回幽暗城,告诉你们女王,这活我不干!”

        “呃……先生,钱什么的好商量……”大使极力的想说服盖伊。

        “我不说第二遍!”盖伊说到。

        “别呀哥,你不答应女王就……”

        大使话还没说完,盖伊拔出了身后的银剑顺手就将大使劈成了两半。离得近的士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盖伊一剑砍了头。远处的士兵刚拔出武器,就被迅速从腰带上拔出飞刀的盖伊一下命中头部。

        短短的五秒,三个亡灵士兵就被盖伊统统处理掉。酒馆里的所有人都被吓傻了。其实他们很幸运,他们在一晚上同时看见了鬼故事里的亡灵的传说中的无敌赏金猎人孤星。

        盖伊带上了兜帽,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金币放在了桌子上,说了句:“不用找了,老板。”随后走出酒馆,骑上马扬长而去。

        艾尔文森林的秋夜,在晚风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静。一匹军马载着一个黑色兜帽男在草地上飞奔,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村子。也许,不小心看到的居民们会更加的确信孤星的存在,亦或者,觉得自己困迷糊了。

        这就是盖伊的生活。每天都会有源源不断的事情找上他。而他,则一件一件的去解决它们。毕竟,他可是活在传说中的无敌赏金猎人啊。

        

评论(2)

热度(5)